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皮膚病狗救援

前往新竹張學良故居救援一隻皮膚病的狗
一到達通報現場就看到那魯娃在遊客旁邊等待食物
小組一行人也有準備飼料以及罐頭
一下車就先餵食那邊的流浪狗兒
小組也趁那魯娃在吃的時候因為那魯娃有帶項圈
小組也趁機將牽繩扣上項圈很簡單的就將那魯娃救到
















取自流浪狗之家基金會





很多人都把不要的狗棄養在山上
甚至是比較偏遠的地方
那些狗狗只能等待路過甚至是觀光客丟東西給牠們吃
真的很可憐也很難過

呼籲大家如果要養寵物
請先評斷自己適不適合
環境、衛生等等適不適合寵物居住
有沒有夠大的空間與毅力飼養牠們

要養就請將牠們照顧好請負起責任
不要棄養牠們

就算不養了也請不要隨便找個地方扔掉牠們
牠們仍然是可愛的生命
請保護牠們、關懷牠們

我今天中午出門吃飯時
看見電視上正在播國外解救動物的節目
連狗掉進水溝裡看見的人都會打電話
而都會有人來進行搶救
甚至是將牠們帶回診斷牠們的健康
台灣怎麼都沒有這種法律呢:'(
在國外保護動物、寵物都有法律
而台灣都沒有~~~~~~~~
希望有一天台灣也能有這樣的法律去保護牠們

7 則留言:

  1. 妳真的很愛狗耶!
    其實我也很愛,我家也有養一隻蝴蝶犬
    每天回家鬧他 跟他玩 他都很配合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超級愛的好嗎+__+
      真的哦是現在有養嗎?
      哈哈那很好阿很可愛~~~~~

      刪除
  2. 我發現呂涵姐到每個人的部落格留言的第一句話都類似碎碎念
    都是 你真的XXX欸!!!
    阿魚阿 狗狗真的很可愛 生病的狗兒也很難受:(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真的哦!
      我也要去觀察一下~~~~
      對阿狗狗是可愛良伴^__^

      刪除
  3. 愛牠就要照顧牠!!!

    阿魚家的狗好可愛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愛牠就要照顧牠
      希望每個人都能這樣^__^
      謝謝~~~~
      可是牠玩起來嚇死人

      刪除
  4. 我怕狗狗!

    好熟的音樂 xD


    幫我留言lalala http://fxshca992110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